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 > 08捷克葡萄牙图片

图文:捷克1-3葡萄牙 葡队首发阵容

图文:捷克1-0葡萄牙 葡队首发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0点,2008欧洲杯A组进入第二轮争夺。在日内瓦格内夫球场,上届亚军葡萄牙队凭借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C罗和夸雷斯马的各一粒入球3-1击败捷克队,取得两连胜晋级八强在望,同时将正式比赛(非热身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3场,自1984年10月以来首次战胜捷克队。C罗参与了全部三粒进球,德科一传一射。

  由于两队首轮均取得胜利,因此本场比赛谁赢球谁就将基本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双方在1996年欧洲杯1/4决赛时有过交锋,当时依靠波博斯基的精彩吊射捷克一球淘汰葡萄牙。此役,葡萄牙沿用与首战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阵容;捷克则对中前场进行微调,腹股沟伤愈的马特约夫斯基顶替了上轮表现平平的亚罗利姆,04欧洲杯金靴得主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则入替科勒出任单箭头。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巴罗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