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比利奇少帅争锋 球员时代比利奇更“风光”

  比利奇在出征欧锦赛前就收到了克罗地亚足协的续约合同,他将执掌国家队到2010年世界杯结束,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克罗地亚国内的极大认可。

  比利奇作为一名后卫在海杜克出道,效力6个赛季后,于1993/1994赛季转会到德甲的卡尔斯鲁厄。
1996年1月西汉姆联俱乐部用创下俱乐部纪录的转会费将他引进。1997年加盟埃弗顿。在代表国家队上场44次期间,他最大的成就是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他帮助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作为教练,比利奇2003/2003赛季开始在家乡的海杜克执教,2004年被任命为克罗地亚U21国家队主教练。

  比利奇此前留给世界足坛最难忘的一幕是1998年世界杯克罗地亚与法国的半决赛。比利奇与法国队后卫布兰克在禁区内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比利奇捂着脸痛苦地倒在了地上,这一动作让主裁判将布兰克红牌罚下。然而事后慢镜头显示,布兰克的手根本就没有碰过比利奇。比利奇的那次“表演”也让他成为那届世界杯的一大“恶人”。

  相比之下,球员时代的勒夫不那么“风光”,只是代表斯图加特、法兰克福和卡尔斯鲁厄踢过德甲,其它时间都是随着弗赖堡在德乙混。1995年开始执教斯图加特,第二年就拿了德国杯冠军,但接下来在卡尔斯鲁厄成绩平平。后来勒夫率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拿到联赛亚军,并且在奥地利蒂罗尔俱乐部夺冠。2006年世界杯后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