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四大豪门初露冠军相 荷兰西班牙最被看好

  也许是巧合,上届欧锦赛冠军希腊队,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后一支亮相的球队,而0:2输给瑞典,也正式宣告希腊神话彻底终结。从本次欧锦赛首轮这8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传统强队葡萄牙、西班牙、荷兰、德国悉数告捷,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和亚军法国队虽然是一负一平,但是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可低估,毕竟从历史上来看,这两支队伍总是有慢热的习惯,一旦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爆发,那么他们依旧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在首轮的8场比赛中,荷兰人的胜利最具有含金量,赛前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会打成这样一个比分,“无冕之王”会让世界冠军输得如此狼狈难堪。在巴斯滕的调教下,荷兰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短板,并且知道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知己知彼才能胜利,知己难于知彼,看来荷兰人现在已经跨过了这道坎,向冠军发起了最有力的冲击。现在唯一对荷兰人稍有不利的是,不知道他们的状态是不是出得太早,这样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为众矢之的?

  除了荷兰之外,首轮最为惊艳的要属有着“预选赛之王”之称的西班牙队,在放弃了以劳尔为首的一批老将后,如今阿拉贡内斯用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打造出了一支快速多变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极富攻击力,这无疑会成为西班牙通往冠军的最有力的保障,但西班牙有着大赛“掉链子”的传统,不知道这一次他们能够走多远。

  相比西班牙与荷兰,德国、葡萄牙两强首轮的表现似乎并不抢镜,但是实际上这两支豪门,在阵容稳定性上以及大赛经验上有着自己的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这种经验将帮助德国与葡萄牙走得更远。总之,在缺失黑马的本届欧锦赛中,德国无疑将回归传统豪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