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排球淘汰赛酝酿改制 1/4决赛部分要再抽签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在昨天的奥运会排球小组赛抽签仪式后,作为出席抽签仪式的国际排联第一执行副主席魏纪中透露,北京奥运会排球1/4决赛部分对阵形势有可能经过再次抽签来决定。

  奥运会男、女排比赛各有12支队伍参加。
在小组赛阶段,12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获得前四名的球队进入8强。淘汰赛阶段对阵形势为A1对B4,A2对B3,B2对A3,B1对A4。昨天魏纪中表示,国际排联有可能对此作出微调。在1/4决赛中,A1对B4和B1对A4不变,而两个组的第二和第三名将重新抽签,确定另两场1/4决赛对阵形势。

  魏纪中表示,国际排联之所以酝酿这样的调整,是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有球队为了在淘汰赛中选择对手而在小组赛消极比赛。因此,国际排联希望通过“二次抽签”的方式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此前1/4决赛“二次抽签”的办法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上使用过,北京奥运会也考虑继续实行。6月16日、17日,国际排联将在迪拜举行会议,会上将对北京奥运会是否采取“二次抽签”作出定论。如果这一提议得以通过,“二次抽签”仪式应在小组赛结束当晚公开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