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欧洲杯-石俊前队友建功 瑞士1-2土耳其提前出局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45,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A组赛事继续进行,首战双双失利的瑞士队迎战土耳其。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土耳其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2-1逆转瑞士取得小组首胜。这是本届杯赛的首场逆转赛事。此役之后A组的出线形势逐渐明朗,瑞士提前出局,葡萄牙提前出线,捷克、土耳其将竞争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土耳其能否像2002年世界杯一样再次扮演黑马角色?

  第5分钟,尼哈特右路突破之后大力横向门前,皮球被瑞士门将贝纳格里奥出击得到。

第16分钟,贝赫拉米在右边路带球突破被后卫铲倒,任意球开赴对方腹地引发混战,土耳其抢先解围一下,禁区外雅金得球突破形成单刀却没有控制好球。之后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第19分钟,瑞士队前场断球之后因勒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迪米雷尔抱球脱手,好在第2反应很快将球得到。第23分钟,瑞士队中场策动快速反击,雅金禁区内小角度的抽射,皮球被迪米雷尔飞身扑出。第25分钟,瑞士队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巴内塔一脚劲射,皮球被迪米雷尔在门前单手扑出。

  第28分钟,通恰伊底线附近突破被拉倒,土耳其队任意球机会,尼哈特任意球大力横向门前,贝纳格里奥出击打了一下,皮球打在包抄的阿尔达的头上击中立柱弹出。第31分钟,通恰伊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瑞士队领先,瑞士队中场过顶传禁区内,积水严重的场地让皮球没有弹起,土耳其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德蒂约克趟过门将横传大门后点,哈坎-雅金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0。第34分钟,瑞士队右路突破之后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雅金包抄到位,可惜面对空门的推射偏出。

  第40分钟,土耳其前场的定位球交给大阿尔滕托普主罚,往对方禁区内被门将扑住。第42分钟,奥雷里奥前场防守高速突破的贝赫拉米时拉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1分钟后,哈坎雅金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来。上半时比赛结束,瑞士队凭借天公做美暂时1-0领先土耳其。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土耳其用塞米赫换下卡拉丹尼兹,托帕尔换下梅廷。第48分钟,土耳其在左侧由尼哈特开定位球,禁区内巴尔塔抢球中手球违例,吃到黄牌警告。第57分钟,土耳其队扳平比分,尼哈特禁区左侧传中,下半时换上场的塞米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贝纳格里奥挡了一下还是飞入大门,1-1。1分钟后,瑞士队的前场挑传禁区,雅金后点包抄打门被巴尔塔奋力挡出。之后瑞士队前场组织进攻,雅金斜传给德迪约克中失误,后者在反抢大阿尔滕托普时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马格宁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大门。

  第64分钟,土耳其策动快攻,通恰伊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稍微打偏。第66分钟,冯兰唐换下巴内塔。第70分钟,穆勒转移给了贝赫拉米,因勒接应,前场一脚外围劲射,可惜打中后卫身体出来。第73分钟,通恰伊右路带球到禁区内似传似射,球在后点时,尼哈特的滑铲劲射并没踢到。第76分钟,卡巴纳斯换下费尔南德斯。 第77分钟,土耳其离门35米外的任意球,大阿尔滕托普一脚劲射打高。第83分钟,土耳其进攻未果,瑞士队快速反击,前场5打3的机会,可惜哈坎-雅金的射门被迪米雷尔挡出。第84分钟,土耳其换人调整,哈其姆换下尼哈特。瑞士队吉加克斯换下雅金。

  第92分钟,土耳其队反超比分,图尔兰反击中接应队友的长传在禁区前横向带球之后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补防的穆勒小腿稍稍变线飞入大门,2-1!最终土耳其队逆转瑞士全取3分,瑞士两战皆负提前出局。

  瑞士(4-4-2):1-贝纳格里奥/5-利希施泰纳,20-穆勒,4-森德罗斯,3-马格宁/19-贝赫拉米,8-因勒,15-费尔南德斯(76’7-卡巴纳斯),16-巴内塔(66’22-冯兰唐)/10-哈坎-雅金(84’14-吉加克斯),12-德蒂约克

  土耳其(4-3-1-2):23-迪米雷尔/22-H-阿尔滕托普、2-塞尔维特、15-埃姆雷-阿斯克、3-哈坎-巴尔塔/10-卡拉丹尼兹(46’9-塞米赫)、7-奥雷里奥、14-图尔兰/11-梅廷(46’6-托尔帕)/17-通恰伊、8-尼哈特(84’18-哈其姆)

  (搜狐体育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金 | 里奥 | 阿尔 | 贝赫拉米 | 哈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