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瑞士1-2负于土耳其 东道主悲情提前出局

  中新网6月12日电北京时间12日2时45分,2008年欧洲杯第二轮A组第二场比赛展开,在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土耳其和瑞士两队为出线命运鏖战,结果,东道主瑞士被土耳其在补时阶段实现逆转,以1:2告负,提前出局。


  开场不久,突降豪雨,大雨“暗中相助”让瑞士队先拔头筹,第32分钟,瑞士队森德罗斯过顶长传至禁区内,德尔约迪克突入禁区趟过门将横传,皮球遇到积水减速,哈坎·雅金轻松推射破门。瑞士队1:0领先。

  第57分钟,森图尔克接传中球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挡了一下还是飞入了大门。土耳其扳平比分。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双方还是平局,如果这个比分定格到比赛结束,意味着两队将携手出局。不过图兰在第92分钟上演绝杀,他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前横向带球之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飞入球门。

  结果东道主瑞士遭遇两连败,提前出局。土耳其队的命运则将需在跟捷克的对决中决定。

  双方阵容:

  瑞士:

  阵型:4-4-2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5号-利希斯泰纳、20号-穆勒、4号-森德罗斯、3号-马格宁

  前卫:19号-贝赫拉米、8号-因勒、15号-费尔南德斯(76分钟,换7号-卡巴纳斯)、16号-巴内塔(66分钟,换22号-冯兰唐)

  前锋:10号-哈坎·雅金(85分钟,换14号-盖加克斯)、12号-德尔约迪克

  土耳其:

  阵型:4-3-1-2

  门将:23号-迪米雷尔

  后卫:22号-阿尔滕托普、2号-塞尔维特、15号-阿西克、3号-巴尔塔

  中场:7号-奥雷里奥、10号-格克德尼兹(46分钟,换9号-森图尔克)、14号-图兰

  前腰:11号-梅丁 (46分钟,6号-托帕尔)

  前锋:8-尼哈特(85分钟,换18号-卡兹姆)、17-通恰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迪克 | 哈坎 | 森德罗斯 | 雅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