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 > 08捷克VS葡萄牙-比赛动态

切尔西铁卫为谁"挂彩" 东欧鬼才曾羞辱米兰巴萨

    搜狐体育讯 尽管葡萄牙队以3比1这样一个近乎于完美的比分击败捷克,提前将一支脚踏入八强行列,但是葡萄牙队也并非每个人都很开心。至少有一个人成为千夫所指的抨击对象,这就是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左后卫保罗-费雷拉。而费雷拉的郁闷,是因为他碰到了一个对手:捷克队的右边锋西昂科。

  本战中,费雷拉所在的左路成为捷克队反复突击的对象,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数据统计,捷克队在这一侧制造了整整18次的传中,和葡萄牙整队的传中一样多。赛后,《数码体育》只给了费雷拉5分的全场最低分,理由是:“因为西昂科在他这一侧的反复突击,费雷拉这个夜晚很痛苦。”而西昂科则因为杰出的表现,获得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

  关于西昂科,有两个细节足以证明他的杰出:一次是在比赛第48分钟,当时西昂科右路得球,面对费雷拉的防守,做势欲朝内扣,骗得费雷拉转身之后,西昂科突然加速走外线,简单一个动作甩掉费雷拉切入小禁区,随后西昂科低平传中,巴罗什和普拉希尔两人都错过了这记贴着门前滚过的皮球。这个一碰就进的机会发生在双方比分1比1时,可以说,西昂科险些利用一己之力谋杀了葡萄牙!

  当然,在这个机会之前,西昂科就已经让葡萄牙极其难受,他在第17分钟打进一球。在长人如林的葡萄牙队防线丛中,他接到角球后飞身冲顶远角得分,帮助捷克队扳平了比分。赛后,葡萄牙老帅斯科拉里为此而大发雷霆:“我们把一场本该很简单的比赛搞的复杂起来了……”而本战表现奇佳的C罗赛后也坦白的承认:“捷克队表现的很顽强,特别是当他们扳平比分之后,他们打的真的很好,要突破他们之后的防守真的非常困难。”

  整场比赛,西昂科3次过人,5次射门,其中2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取得了一个进球。《数码体育》赞美他道:“他是捷克队本战最佳,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

  其实,西昂科这名目前效力于丹麦哥本哈根队的球员或许此前并不著名,但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曾经让无数个强悍的对手栽在他的手里。这名出自奥地利维也纳队青训系统的球员,曾经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队,在1999年的冠军杯第一轮小组赛中,他打进3球,帮助布拉格斯巴达晋级16强,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他也曾经攻进过巴塞罗那队一个进球。而在2004年的欧洲冠军杯中,他更是两回合内打进两球,帮助斯巴达队力压拉齐奥队晋级16强,在1/4决赛对阵AC米兰的比赛里,他也有一次助攻。

  2004年,他转会奥地利的格拉茨AK队,帮助球队拿到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第四个杯赛冠军。随后他转会奥地利维也纳队,帮助球队杀进联盟杯八强,他先后攻破过萨拉戈萨和毕尔巴鄂竞技这两支西甲劲旅的大门。2006年,他加盟苏格兰流浪者队,在处子秀就进球建功,随后受伤淡出主力阵容。转会去到哥本哈根队后,他又在处子秀就送出助攻,第二战就进球……当然他最惊人的表现是在国家队,至今为止,他为捷克队出战过28场,贡献了7个进球和8个助攻……有这样显赫的历史背景,能让葡萄牙队如此难受也就不奇怪了。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