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土耳其补时绝杀2比1逆转瑞士 东道主成淘汰首队

  华奥星空讯 随着土耳其14号阿尔达补时阶段的入球,东道主瑞士队被对手绝杀,大雨中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欧锦赛小组赛第二轮开战。东道主瑞士迎来了土耳其的挑战,由于双方在前一轮比赛中均负于各自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失败者将面临被提前淘汰出局的尴尬局面。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让瑞士人在上半时风光无限,不仅1比0领先土耳其,更是让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然而,东道主瑞士依旧未能抵挡土耳其人的铁骑,下半时补时阶段,土耳其14号阿尔达·图兰完成绝杀,将东道主瑞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本届欧锦赛第一场反败为胜的比赛,一场大雨成为影响比赛的决定因素。上半时比赛刚刚开始,一场暴雨打乱了土耳其人的节奏,更习惯于地面配合的土耳其人在泥泞的场地完全找不到方向。瑞士则凭借强壮的身体与精准的长传打得有声有色,小将德尔约迪克在一次反击中将球推给门前包抄的雅金,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上帝是公平的,下半时的天空放晴,场地条件也慢慢好转,土耳其发动反攻。最后时刻的绝杀也着实捉弄了东道主一把。

  作为欧洲杯的东道主,瑞士成为了本届欧锦赛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这也是此前瑞士人不期待的。本届欧锦赛开赛前,瑞士与奥地利便被公认为是历史上最弱的东道主。此前欧锦赛东道主最差的成绩为2000年的比利时。巧合的是,也正是土耳其在小组阶段淘汰了比利时。本场比赛,土耳其再次扮演了东道主的噩梦,让瑞士人蒙羞。

  土耳其与瑞士这对仇家素有恩怨,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双方更是在比赛结束后上演了全武行,一度震动了世界足坛。但是本场比赛,双方的注意力都在球场上,忘记了之前的恩怨纠葛,拼抢虽然激烈,但是队员之间一直表现的非常友好。

  本场比赛失利后,东道主瑞士人在本届欧锦赛上只剩下了最后的90分钟,更加不走运的是他们将遇到夺标热门葡萄牙。恐怕瑞士队很难在渐入佳境的葡萄牙队身上拿分,三场皆负的结果可能是东道主不得不接受的现实。 (白斯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