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德国动态

勒夫自信次战可提前出线 成功源自"中场二重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德国队将和克罗地亚展开欧洲杯B组第二轮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获胜一方将基本确保出线资格,赛前,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也对球队的晋级充满期待,不过他也称赞了克罗地亚的表现,并提醒球员们不可掉以轻心。

  体育图片:我们看到,德国队在欧洲杯上延续了世界杯时的良好表现,对此你怎么看待?

  勒夫:的确,近几个月以来,球队在一系列比赛中都表现的十分自信,而能够赢得揭幕战也十分关键。不过这仅仅只是我们在欧洲杯上的一个开始,今后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体育图片:你怎么看待即将到来的与克罗地亚的比赛?

  勒夫:我们会试着掌控比赛的节奏和主动,向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

  体育图片:你对克罗地亚这支球队怎么看?

  勒夫:比利奇这几年将克罗地亚带上了正轨,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表现的十分抢眼,能够击败英格兰证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

  体育图片:你说球队的成功建立在巴拉克和弗林斯这对“中场二重唱”之上,你对他们两人有何看法?

  勒夫:弗林斯和巴拉克表现的都十分出色。弗林斯是保证巴拉克能够安心在前场进攻的人,他总能弥补防守的漏洞,将中场的攻防组织的井井有条。而巴拉克则是一名真正的巨星,他出色的进攻能力让我们球队获益良多。

  体育图片:你期待球队能够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

  勒夫:我希望队员们像打波兰那样对付克罗地亚,如果我们能够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就能拿到淘汰赛资格,这是我们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目标。

  体育图片:那么最后来点评一下克罗地亚吧。

  勒夫:克罗地亚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防守出色,并且经验丰富,而他们队中的佩特里奇、奥利奇和莫德里奇也都是十分优秀的球星,他们都能够决定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弗林斯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