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神枪手100%高效谁人比 哈坎-苏克后又现新公牛

    搜狐体育讯 在迎来与瑞士队的生死战之前,特里姆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如果想要出线必须做出一些不一样的改变。在实现了神奇逆转之后特里姆的改变得到了印证,塞米赫,土耳其凭借这位费内巴切队头号球星的神奇一头为最终的逆转提供了可能。

  首战失利之后,土耳其队陷入了困境,埃姆雷的伤缺更是让主教练特里姆在排兵部阵上捉襟见肘。为了能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占据主动,特里姆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两位首场未上场的球员,这表明了特里姆放手一搏的决心。不过比赛的上半时老天爷还是给土耳其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瓢泼大雨突然降临让球场几乎变成了池塘,本来意在控制中前场采用短传渗透打法的土耳其一下失去了方向。瑞士队的进球更是将大雨给土耳其带来的困难推至顶点,特里姆上半时后半段双手护胸的镜头显示出了他耐心的无助。

  下半时,已经无路可退的土耳其人选择放手再搏,特里姆将效力于费内巴切队的塞米赫-森图尔克替换上场加强门前的威胁。塞米赫-森图尔克是土耳其国内豪强费内巴切队的队长,25岁的森图尔克是费内巴切队的头号杀手,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森图尔克荣膺联赛最佳射手的称号。在上个赛季塞米赫给人留下最深印象是在欧洲冠军杯的赛场,替补出场的塞米赫补时阶段绝杀塞尔维亚帮助费内巴切最终逆转取胜。尽管有如此惊人的表现和出众的能力,但是由于塞米赫为国家队效力场次很少,再加上欧洲杯这样的大赛缺乏经验,特里姆始终不放心将其放在首发阵容中。

  替补出场的塞米赫临危授命,他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要将皮球送入对方的大门。比赛第66分钟,上场已经20分钟的塞米赫完成了非常重要的一击。瑞士队中场进攻被断,快马尼哈特左路突破之后斜传禁区,心领神会的塞米赫早早就腾空跃起在空中等待,皮球象找了眼睛似的直接砸到塞米赫的头上飞向大门,这个时候瑞士队的后卫才发觉身后的塞米赫已经完成了射门动作,尽管瑞士队门将贝纳格里奥判断出了球的路线,但是无奈球速太快,手碰到皮球依然没有能阻止入网。1-1,这是本届杯赛土耳其队的第1粒进球,同时也是森图尔克为国家队所奉献的第3粒入球。全场比赛1次射门,1次射正,1粒进球,土耳其联赛射手王的本色在此刻完全释放。

  扳平比分之后土耳其队的士气大振,天空也逐渐放晴,特里姆开场时加强中场强调短传和效率的战术开始奏效,最终的逆转也不仅仅是运气!赛后在欧足联官方的报道中对于塞米赫的进球给出这样的评价:“塞米赫的出场给土耳其在禁区内增添了火力,他的进攻欲望决定了他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尼哈特的传球恰倒好处,当然塞米赫的头球彻底击垮了瑞士队球员的心理防线!”

  (搜狐体育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