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神秘短信揭露意内部矛盾 世界冠军已经架空多帅

    搜狐体育讯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意大利人已经对多纳多尼失去了信心,更可怕的是这些意大利人中还包括了那些正在参加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们。只用一场比赛就把自己完全推向了球员的对立面,多纳多尼也算是创造了教练的一个奇迹。

  昨天多纳多尼给国家队播放了与荷兰比赛的录像,回顾了意大利在那场比赛中所犯的错误。事实上,在从伯尔尼飞回维也纳的路上,多纳多尼就已经在电脑上研究过这场比赛,这场失败对多纳多尼的打击很大,意大利主帅希望从中找出问题。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意大利球员并不买多纳多尼的账。在更衣室里,卡纳瓦罗、皮耶罗以及其他几名球员代表直接说出自己在战术的不同想法,完全不给多纳多尼留一点面子。

  在更衣室内争辩还不算离谱,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意大利球员甚至已经不在乎把对多纳多尼的不满展现在公众面前了。在10号的训练中,布冯、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在慢跑之后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仿佛多纳多尼根本不存在。更令人吃惊的是一条被泄露的短信。《米兰体育报》曝料说,一名此次没能参加欧洲杯的前意大利国脚昨天收到了正在瑞士的另一位国脚发来的短信,短信毫不掩饰地揭露了目前国家队内对多纳多尼的不满情绪。

  短信的内容大致如下。“我们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我们走进球场时却很害怕。”这位没有被公布姓名的06年世界冠军在短信中对自己2年前的队友抱怨说,“我们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根本感觉不出我们像一支球队。我们甚至直到比赛前才知道谁会出场,多纳多尼就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对待我们。”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内幕,竟然连球员自己都不知道多纳多尼究竟要在比赛中派出什么阵型,如此球队何来的信心?

  据说这个短信肯定不是德罗西所发,但毫无疑问对多纳多尼在出场阵容上的遮掩和安排最恼火的就是罗马中场。赛前绝大多数人都相信德罗西会在比赛中首发,没想到多纳多尼竟然在最后一刻才宣布首发的是安布罗西尼,当时德罗西就已经出离愤怒,没想到赛后面对皮尔洛的质疑,多纳多尼还狡辩说自己从来就没考虑让德罗西首发。多纳多尼的态度毫无疑问只会火上浇油。10号的训练中,依然能够看到德罗西的怒火,在一次拼抢中德罗西甚至直接把队友博列洛狠狠地扭翻在地。当然所有人都知道德罗西的怒气是冲着谁来的。

  而德罗西的怒气并不是独立的个体行为,眼下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分裂成两派。世界冠军是一伙人,他们是国家队中的主导,几乎与多纳多尼彻底决裂。昨天晚上,前世界冠军们在下榻的酒店一起用晚餐,期间对意大利接下来的战术进行了讨论,而他们的讨论结果很可能会在下场比赛中付诸实现,因为经过首场惨败,多纳多尼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米兰体育报》称现在意大利国家队内的角色都已经颠倒过来了,球员们是说话的人,教练则只能听着。现在正在努力拯救意大利欧洲杯前途的,是2年前的世界冠军们,而不是多纳多尼。就连媒体也认可了这种异端状况,在意大利人眼中,即使没有教练也比多纳多尼更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安布罗西尼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