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VS波兰谁更弱 东道主会否小组赛全部出局

  优势

  ●顽强。奥地利队在首场比赛中虽然不敌克罗地亚队,但该队表现得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么弱。他们甚至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从首轮比赛看,他们缺少的只是门前一击的运气。

  ●球迷。

在首轮的表现给奥地利队带来了更多的支持,球迷的支持将支撑奥地利队继续努力。

  ●防守。奥地利队在首轮展现了出色的防守,中后场球员的体能状态非常出色。这能够保证球队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巩固防守,并在前场形成压制。从首轮比赛看,波兰队的进攻球员在对抗上并不出色。

  变数

  ●前锋。即使在首场比赛中占据了完全的主动,但奥地利队依然和进球擦肩而过。进攻能力是球队最大的隐患,所以希克尔斯伯格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解决进攻的问题,并且冀望一点运气的眷顾。

  ●核心。作为奥地利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伊万施茨在首场比赛中没能起到表率作用,而是在急躁的情绪中不断挥霍机会。伊万施茨能否发挥核心作用,将成为奥地利队能否进步的关键因素。

  ●战术。首轮的失利刺激了奥地利队对胜利的渴望,这是影响球队的关键因素。但实际上在首轮比赛,奥地利队已经做得很好,这意味着希克尔斯伯格如果无法顶住压力,在战术上作出一些冒进的变化,奥地利队可能反而会退步。

  优势

  ●创造力。波兰队在首轮对阵德国队的时候创造了不少的得分良机,这得益于他们中前场富有创造力的传球。但可惜的是,球队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令人失望。但必须注意的是,他们首战的对手是德国队,这是小组中的最强对手。因此用首场比赛检验波兰队的成色显然是不公平的。波兰队在前场的能力,对小组的其他对手应该能构成威胁。

  ●主教练。荷兰籍主帅本哈克经验丰富,他懂得如何运用球队出色的中前场配备。在预选赛中他通过自己的经验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危机公关能力给波兰队带来小组第一的成绩。在首轮失败后,这些经验变得更加重要,本哈克对球队的调节将起到关键作用。

  变数

  ●压力。在首轮的比赛中,德国队阵中波兰裔的前锋终结了波兰队,这给波兰队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和压力。第2轮对阵东道主奥地利队,波兰队在球场将缺少球迷的支持。波兰队并不是能够很好应付压力的球队,不利的心理因素会给他们在这场比赛的前景蒙上阴影。

  ●对抗。对比首轮的两场比赛之后,可以发现波兰队的球员在对抗方面并不尽如人意。而奥地利队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展现了顽强的意志,他们在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可以预见,波兰队在本场比赛中将无法在对抗方面取得优势,但这恰恰是他们赖以保持球队良好运转的倚重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