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 > 08捷克VS葡萄牙-比赛动态

捷克"奇兵"算盘打错 老帅忌惮一人为保守付代价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1日,本届欧锦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开战,在日内瓦大球场,C罗领衔的夺冠热门葡萄牙队再次展现了强劲的实力,以3-1力克劲旅捷克队。

  本场比赛,捷克老帅布吕克纳采取了变阵,雪藏了对内头号前锋扬科勒,而是派出了04年欧锦赛的金靴巴罗什,希望利用巴罗什出色的跑动能力给对手中场和后防以压力。但是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布帅的这一算盘显然打错,在捷克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巴罗什的体力已经透支,而他留给科勒仅仅20分钟,斯科拉里已经换上了防守能力更强的梅拉,舒舒服服的打起了防守反击。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巴罗什也就自己能够首发做出了解释,“昨天教练告诉今天的比赛我会首发,希望我的跑动能力减轻中后场的压力。既然有机会出场,我就会拼尽全力,其实我们还是很有机会,但是对方的第二个进球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我们原本可以不输掉这场比赛。”

  老将科勒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葡萄牙的攻击力很强,尤其是C罗领衔的中前场攻击组合。教练希望我们不要压得太上,不要留太大的空间给对方。巴罗什今天首发也很正常,他表现的不错,跑动很多,至于谁首发的问题,我们都会服从教练的安排,只不过今天不太走运罢了。”

  看来在赛前,布吕克纳就已经比较忌惮葡萄牙的强大攻击力,所以采取稳守的战术,毕竟在战胜了东道主瑞士之后,一场平局会是不错的结果。

  这一点我们在来自AC米兰的边后卫扬科洛夫斯基那也得到了证实,“教练要求我们两个边后卫不要压得太上,不要给罗纳尔多留出太多空间,他冲刺的速度是我们比较忌惮的。我们虽然输了比赛,但并非一切都结束了,下一场比赛主动权依然在我们手中。我们会好好准备,争取出现。”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日内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