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德国动态

没进球表现依然满意 戈麦斯不否认转会拜仁传闻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周,有关戈麦斯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息过,先是因为戈麦斯在欧洲杯首场比赛表现不佳而导致人们争论他是否应该继续占据主力位置,随后有关戈麦斯和拜仁秘密签约的话题更是引发了德国国内的热烈讨论。

而在德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德国Sport1网站也专门就这些疑问采访了戈麦斯本人。然而,戈麦斯本人却坚持不肯否认自己和拜仁签约的传闻,更加让人猜疑双方是否已经达成默契,另外,戈麦斯也表示对自己的欧洲杯表现十分满意。并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

  Sport1:戈麦斯先生,据说你和拜仁已经达成转会的初步协议了?

  戈麦斯:我不想谈这个,至少在欧洲杯期间不想说这个。

  Sport1:但这事关你的未来。

  戈麦斯:我现在的心思都集中在欧洲杯上,这对我来说比其他事都重要。

  Sport1:你是否知道有媒体报道你和赫莱布将要在下赛季转投拜仁?

  戈麦斯:我听说过那文章,但我真没看过,因为我对那报道不感兴趣,而且现在我也不想说这些。

  Sport1:但是你可以否认的。

  戈麦斯:是的,我可以,但我只想说我不谈论这个。

  Sport1:赫莱布已经否认了,你们的经纪人费伯尔已经否认了赫莱布和拜仁有过谈判的传闻,但对你,他只是说你现在专注于欧洲杯。

  戈麦斯:是啊,你也看到了。

  Sport1:但你不觉得那样很明智吗?就像迭戈否认了自己要离开不莱梅一样,然后一切传闻都平静下来了。

  戈麦斯:我可以,但是我现在正参加欧洲杯,我不想在大赛期间谈论这些。

  Sport1:但是国家队的主教练希望参加大赛的球员们能够不要受到没解决的合同的影响,正如莱曼在欧洲杯前确定转会斯图加特一样。

  戈麦斯:什么叫没解决的合同?

  Sport1:你可以许诺自己下赛季继续留在斯图加特。

  戈麦斯:在欧洲杯期间我不想谈其他事情。

  Sport1:但是说这些对你并没有什么坏处。

  戈麦斯:我知道,但我忠诚于我自己的心。

  Sport1:你是想告诉我你不想告诉我们你的真实意图吗?

  戈麦斯:是的,我可以这样。

  Sport1:你有什么其他计划吗?

  戈麦斯:不管你是否相信,我只想说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欧洲杯上。

  Sport1:好吧,那让我们来谈谈欧洲杯吧。你怎么看待自己在和波兰比赛第四分钟错失的那次机会?

  戈麦斯:因为我要避免自己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所以有一些启动过慢,而且克洛泽赛后也说当时感觉对手逼迫的很紧,他传的球稍稍有些过大,如果力度能够把握的合适些我想效果会更好。

  Sport1:是不是也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大赛有些紧张?

  戈麦斯:这不是最关键的,因为我已经为此做了长期的准备。所以压力也只是比普通的比赛稍大而已。

  Sport1:那么你如何看待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戈麦斯:我十分满意,我感觉很好,两支球队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而我也参与了两个进球,并且有两次得分的好机会,最后仅仅是距离进球差了两毫米,不过我们2-0获胜就是最重要的,如果我进球了球队却踢平了我也不会开心。

  Sport1:下一场比赛你还会更放松吗?

  戈麦斯:是的,我很放松,非常放松。

  Sport1:那你还会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与克洛泽搭档锋线吗?

  戈麦斯:第一场比赛是这样,不过最终决定还是得由主教练来做出,他会排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而我也会试着在训练中强化自己。

  Sport1:也许勒夫会在这场比赛中立足防守,而因为波多尔斯基在第一场比赛打入两球,他也许会威胁你的位置。

  戈麦斯:我为什么要想这些呢?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Sport1:比较其他队的表现,你如何看待德国队将要面临的竞争。

  戈麦斯:现在预测夺冠热门还为时过早。意大利在上届世界杯的开局也不好,但最后他们是世界冠军。当然,荷兰踢得的确很不错,还有葡萄牙也是如此。如果我们能够一直打出和波兰比赛中的表现,那么我们毫无疑问也是热门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