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球迷要求国家队退出欧洲杯 波兰有望获胜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奥地利队和波兰队在第一轮都遭到失败,相比较而言波兰队输给强大的德国队在情理之中,而奥地利队在下半场占优的情况下负于克罗地亚队则非常可惜。首轮败绩也使两队在第二场比赛中面临更大压力,失败者几乎将肯定出局,对奥地利队而言压力将更大——他们极可能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二支不能从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首战告负后,奥地利队的赔率暴跌至1∶251,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垫底,这深深刺激了奥地利球迷。出于对国家队的愤怒以及对即将来临的耻辱的恐惧,近日有超过10000名奥地利球迷在网上联名呼吁,要求奥地利队退出本届欧洲杯。这一要求显然不能实现,但此举毫无疑问加剧了奥地利队的紧张气氛。该队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呼吁球迷保持冷静,他表示以本队的实力原本就很难从小组出线,但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就遭到激烈抨击并不公平。希克斯贝格认为,奥地利队首轮比赛的运气不好,他希望球队能在第二场比赛中转运。

  波兰队同样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如果想要争夺第二个出线名额,他们必须争取击败小组最弱的奥地利队,才有机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压倒克罗地亚队。波兰队主帅本哈克表示,此役必须获胜,“我们没有选择。”近期传来的消息显示,波兰队主力前锋茹拉夫斯基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有可能缺席小组赛剩余的比赛。如果这样,波兰队的进攻压力将更多地压在头号球星斯莫拉雷克身上,这名效力于西甲桑坦德队的前锋的发挥将决定全队的命运。不过令波兰球迷稍微安心的是,在两队最近两场较量中波兰队都获得了胜利,只要不受太多场外因素的干扰,波兰队获胜机会应该更大一些。本报记者肖竹胡锐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