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热身逼平领头羊 中超最大牌外援惊艳险绝杀

    搜狐体育讯 尽管联赛停了,中超各队却没有闲着,这几天香河足球基地就囤积河南四五、大连海昌、陕西宝荣3支中超球队,相互之间打打比赛也就成了这些球队最好的备战方式。昨天下午,河南四五队在基地内和陕西宝荣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均无建树0:0互交白卷。

  北京最近的天气没有想象中那么热,但香河足球基地却热闹非凡,除了3支中超球队,中国国奥队以及即将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约旦国家队也屯兵于此。得知国奥队在香河集训,贾秀全有意与国奥队也来场热身,但由于时间无法错开,老贾只好作罢。但对于已经敲定的两场热身赛,老贾非常看重,“这将是对前一段训练效果的检阅,也是联赛重新开始之前最重要的热身,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昨天对陕西的比赛,四五队除了吉奥森有点小伤未能出场以外,其余主力皆获得首发,赵鹏、外援道格拉斯、刘宇组成“后防三人组”,姚冰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他和最近表现抢眼的小将张璐分居两翼,其余中场人马依然是陆峰、何滨、王寿挺等老面孔,担纲单箭头的则是目前并列联赛射手榜榜首的外援奥利萨德贝。陕西队也是尽遣主力出战。 

  外援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奥利萨德贝就不用说了,陕西队的维森特也曾经是昔日叱咤中超的射手,两人也成为各自重点照顾的对象。不过维森特似乎已经失去当年之勇,几次突破还可以,但却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倒是目前中超炙手可热的奥利萨德贝大出风头,第33分钟时,奥利前场成功抢断后形成单刀,结果他的射门被陕西队后卫挡出界外;一分钟后,奥利卷土重来,遗憾的是他的头球稍稍偏出横梁。看了这位外援的表现,一位陕西球员都不得不赞叹:“真不愧中超第一射手!” 

  下半场,双方的阵容纷纷来了个乾坤大挪移,河南队长陆峰甚至主动申请踢中后卫,他的请求也得到了贾秀全的同意。颇有意思的是,陆峰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板有眼,令陕西队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90分钟的较量过后,双方最终以互交白卷收场。虽然球队未能在领头羊身上取得进球,但是贾秀全认为这场比赛已经达到了锻炼的意义。 

  6月14日上午,河南四五队将与大连海昌进行最后一场热身,然后全队从香河返回郑州,备战6月25日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建业俱乐部近日已经接到足协通知,由于成都6、7月份无法举行大型赛事,因此25日的豫蓉之战将改在河南四五主场进行。(爱情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贾秀全 | 陆峰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