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波士顿棒球明星抨击科比 飞侠妙答否认湖人内讧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波士顿红袜的博客上,红袜棒球明星科特-席林声称科比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失利后向队友怒吼。在第二场比赛期间,席林穿着拉里-伯德的球衣、戴着他的职棒冠军戒指对湖人的板凳席和科比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后得出了这一结论。结果科比也毫不客气的笑着用“扬基,前进”否认了湖人存在内讧。

  “科比朝着某个队友大喊大叫,然后就转身走开,受到指责的湖人球员不止一次的翻着白眼,要不就是摆出一副‘什么东西’的神态来表达对科比的不满,”席林在其网站上说道。

当被他是否对席林的评论感到失望时,科比回答说,“扬基,前进!”并且握紧了拳头,引起现场记者一片笑声。

  席林曝料称,每一次比赛暂停时,科比都会走到板凳席上,“喊叫着一些湖人没有做到或者做错的事情。他没有说类似‘嗨,让我们前进’或者其他什么鼓舞的话。”席林还表示,科比在喊叫时还带着一些脏字。对此科比没有进行辩解。“在那个时刻,我们几乎打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翻盘战之一,”科比说。“我的做法似乎很好的鼓舞了他们。”

  第二场比赛第四节湖人一度落后24分,但是他们在最终输掉比赛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第三场回到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后,湖人战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1-2。科比表示,他不担心自己对队友们太过刻薄。“他们都习惯了,我们都是厚脸皮,”科比说。“我们相互之间非常坦诚,我们都喜欢这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