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首战扫俄罗斯 比利亚帽子戏法成金靴热门

  南京日报报道第一个“帽子戏法”、第一场双方都有进球的比赛、卫冕冠军首战落马……昨天,欧洲杯首轮的最后两场较量高潮迭起,D组4支球队联手奉献了7粒进球,成为开赛以来的“进球日”。凭借比利亚的“帽子戏法”,西班牙以4比1横扫俄罗斯,创造了本届欧洲杯进球最多的比赛;随后登场的卫冕冠军希腊没能延续4年前的神勇,他们以0比2拜倒在瑞典队脚下。


  用西甲桑坦德竞技队主帅马塞利诺的话来说,西班牙的打法不仅好看,而且是世界上最先进、最高效的打法。托雷斯无私助攻比利亚首开纪录后,西班牙队充分展示出他们灵活细腻的技术优势,俄罗斯的高大后卫屡屡被身高不足1.70米的因涅斯塔和哈维玩弄于股掌之间。得益于两名“矮脚虎”的助攻,比利亚轻松完成“帽子戏法”,成为继2000年克鲁伊维特之后欧洲杯的第一个“帽子先生”。而俄罗斯人则要感谢帕夫柳琴科的头球,这让他们至少比世界冠军意大利输得体面一点。

  4年前,希腊队的钢铁防线抵御了葡萄牙、法国和捷克的强势冲击,4年后,他们的冠军级后防却被“瑞典海盗”轻易摧毁。第67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脚石破天惊的进球宣告“希腊神话”破灭。0比2,希腊人尝到他们的保守酿成的苦果。朱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