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副班长力拼领头羊 舜天备战拒绝欧洲杯盛宴

  舜天备战宏登不看欧洲杯

  (2008-06-12 07:01:13)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浦宏)本周六,舜天国信队将坐镇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曾经不止一次在这支队伍身上吃过苦头的舜天将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已6连胜了,但对阵北京队,我们决不能轻敌。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本轮联赛,全队放弃了观看欧洲杯电视直播。

  尽管6连胜为舜天国信队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对于本周六的比赛,从俱乐部到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球队上周从青岛回来以后,并没有按惯例放假,而是迅速投入到备战中去。队长胡明华表示:“北京宏登目前在中甲排名垫底,北京宏登队将是为"生存而战"。此时的对手必将为了自己的生存和我们拼杀到底。”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也赞同球员们的观点,他表示,“目前队里很多队员对这支球队并不了解,可以称得上是一场遭遇战,所以,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

  (编辑 李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