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蔚少辉与记者套近乎 借用杜伊名言称是"一家人"

  主场输给卡塔尔后,国足上下对媒体的态度一下子温和起来。11日晚,领队蔚少辉还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道,“大家在技战术上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说出来,我去向教练组反映。”

   按照计划,国足11日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

但是,15分钟过后,老记们都不愿意离去,毕竟在15分钟里采访到的内容是极其有限的。而国足也考虑到了记者们的感受,将开放时间延长到半小时。而在要求记者们离场时,也没有像以往一样“撵人”,而是“请人”。领队蔚少辉还借用了杜伊的“名言”,“我们是一家人。如果记者朋友在技战术上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说出来,我去向教练组反映。”

   眼下,国足最要紧的问题就是能否在14日战胜伊拉克,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蔚少辉的态度是,“对于我们来说,不是能不能战胜的问题,而是必须要战胜对手,这是我们的信念。只有具备了这样的信念,我们才能在15日早上睡醒后对自己说一句‘活着真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