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总决赛收视率上升 湖人恐追阿里纳斯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 在总决赛第三场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后,湖人扳平总比分的信心变得越来越强,但是凯尔特人也将为第四场做好调整的准备。在总决赛渐近高潮之际,NBA赛场外同样消息不断--

  总决赛收视率上升

  根据NBA官方的统计,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收视率创下了本次系列赛的最高纪录。在湖人87-81击败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中,ABC电视台的收视率达到9.2个百分点,相比去年马刺对骑士的总决赛系列赛6.4%的收视率上升了44%。自从2004年湖人对活塞总决赛第三场创下的10.5%的收视率以来,这场比赛的收视率也是最高的。今年总决赛第一场的收视率为8.7%,第二场为8.5%。

  湖人魔术恐追奇才王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选择跳出当前合同后,外界普遍认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将会选择和奇才续约。但是奇才要想成功挽留住他们的招牌球星,恐怕还将面临湖人和魔术的竞争。阿里纳斯在洛杉矶长大,而且他曾多次表达过对湖人的喜爱。此外,阿里纳斯和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关系密切,两人在勇士时就已经相识。《华盛顿邮报》分析称,湖人和魔术很有可能将成为竞争阿里纳斯的“两匹黑马”。

  黄蜂后卫将跳出合同

  黄蜂后卫帕戈在当地时间周二承认,本月下旬他将选择跳出当前的合同。如果帕戈选择了跳出合同,那么他将在7月1日变成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可以选择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不过帕戈同时表示,他仍然希望能和黄蜂签订一份长期合同,球队主教练拜隆-斯科特也表示,他希望下赛季帕戈还能回到黄蜂队中。

  灰熊欲争抢勇士埃利斯

  据当地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参与竞争勇士后卫蒙塔-埃利斯。今年夏天埃利斯将成为受限制型自由球员,勇士总裁克里斯-穆林希望能留住埃利斯,但是这位年轻新星想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大合同。灰熊拥有大量的现金和薪水空间,据悉他们竞争埃利斯的态度非常坚决。外界媒体相信,假如灰熊给埃利斯开出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的话,那么勇士或许将不得不和埃利斯分道扬镳。此前火箭球迷论坛也曾建议火箭交易埃利斯,如果灰熊再参与竞争的话,火箭得到这名后卫的可能性将变得越来越小。

  马盖特将跳出合同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球员马盖特将在本月末正式跳出他当前的合同。届时马盖特将成为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他的队友埃尔顿-布兰德也有同样的跳出合同选择权。但是主教练麦克-邓利维相信,下个赛季马盖特和布兰德仍然会在快船效力。“现实情况是自由市场上没有那么多的资金,”邓利维说。“球员们将会认清现实情况,可能会达成一项协议。这就是我的看法。”(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