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走光女王力"挺"意大利出线 金牌教练亦支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2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在意大利首战0比3告负之后,所有的球迷痛苦不堪,难以承受。在抨击球队缺乏进取心,抨击主帅的三大失误的同时,《米兰体育报》采访了许多意大利的名人,所有人口径一致,他们坚信意大利队一定能够在第二轮击败罗马尼亚,取得小组出线权!

  著名影星阿尔巴-帕里埃蒂(PARIETTI)讲道:“我不喜欢意大利队第一战所表现出的态度,不过我想,当他们意识到问题在哪时,问题就已经解决了一半。”号称意大利“升级大师”,经常带领弱队升级成功的主帅埃迪-雷亚讲道:“托尼在首战中缺少了一些运气,不过我想他这种级别的球员能够很快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而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布鲁诺-维斯帕则讲道:“在历史上,我们很多次的碰到过这种糟糕的开局,但我相信我们会变好,而且会交上好运。”

  乌迪内斯主帅马里奥讲道:“通常,在困难的时刻里,球队内会自然的爆发出一些东西来。”恩波利队新帅巴尔蒂尼讲道:“多纳多尼并不是无能之辈,下一战我们肯定可以赢。”热那亚队的加斯佩里你业讲道:“我们可以击败罗马尼亚,但是要考虑怎么对阵法国。”

  锡耶纳队的吉安帕罗讲道:“球队有非凡的力量,所以我们无需担忧。”利沃诺队的莱昂纳多讲道:“现在我们需要一些英雄,但我想英雄会出现的。”切沃队的贝卡罗西讲道:“我们必须重新找会我们的精神、热情和渴望。我一直建议使用皮耶罗,就是因为他拥有更强的激情。”

  罗马队的高层布鲁诺-孔蒂则抨击了多纳多尼:“我相信意大利队拥有改变命运的实力,但是多纳多尼必须忘记自己曾经是一个AC米兰球员。他怎么能使用整条米兰的中场呢,他为什么不使用德罗西和阿奎拉尼呢?他不能忘记,AC米兰可是落后了罗马队16分!”

  《米兰体育报》甚至还专门采访了里皮、卡佩罗两位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出色的主帅。里皮出于自己是意大利队的前任,所以尽可能的说些官话:“我想多纳多尼不需要任何人来给建议。我只想说,他最能意识到自己统率的球队拥有多么强大的实力,只要保持乐观、信心,积极的去看待问题,那么一切皆有可能。”而卡佩罗则谈的比较具体,他讲道:“我认为相比起首战时,意大利可以进行一些必要的变化,皮耶罗可以成为很重要的球员,德罗西、阿奎拉尼和格罗索都可以为球队添加一些必要的东西。”

  在所有的祝福里,意大利最著名的魔术师,对于足球比赛有着精准预判能力的福雷斯特说的最有趣:“多纳多尼如果带上了巴乔的话,也许意大利早就成功了。我的意思是说,现在意大利队需要一个英雄,需要一个魔术师——就像我一样。但我相信,多纳多尼一定能够把这个人找出来,这个人能够带领我们前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