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警告国奥队员:奥运会迫在眉睫 谁也别偷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杜伊不在,但队员们丝毫不敢松懈。

  周一下午,就在国奥队准备启程前往香河基地前,国奥主教练杜伊突然出现在大宝饭店。6月9日,国足放假一天,杜伊和福拉多都返回了北京。他告诉队员,虽然在香河的集训他不参加,但谁也不许偷懒。

  在大宝饭店的餐厅,杜伊同殷铁生为首的教练组以及所有队员一一握手。当他走到陈涛身边的时候,很亲密地拍着陈涛的肩膀,对他的回归表示感谢和欢迎。

走到从荷兰归来的于海身边时,杜伊则简单询问了于海的伤势恢复情况。一切,显得那么自然。自始至终,杜伊都对他的国奥队弟子保持着微笑。

  杜伊告诉队员,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他无法和队员们在一起。他告诉队员,距离奥运会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这次集训非常重要,他会和教练组保持联系,了解所有球员的情况。来到香河基地后,国奥队已经进行了两堂训练课。虽然杜伊不在,但队员们都练得很起劲。赵旭日说:“这次集训具体的训练安排都是杜伊制订的,他来不来我们都会这样练。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缺席,我们不会因为他不在就有所懈怠。”不少队员都表示,杜伊不在场,教练组抓得更紧。“殷指以前也带过我们,他在训练中是非常严厉的。我们肯定不敢放松。而且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个时候谁也不想被淘汰,大家都较着劲呢!”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对于这两天队员的训练,教练组感到比较满意。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集训前我们就告诉队员,现在距离奥运会只剩不到两个月,时间非常紧迫。杜伊那天也给队员讲得很清楚,奥运会只有18个人能入选,所以每名球员都必须全力以赴。他认为,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积极性是以往没有的。“我想只要保持这种精神状态,训练质量得到保证,那么等杜伊回来之后,我们可以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到冲刺阶段。”凌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殷铁生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