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铁汉有柔情:悍将迎娶校花 球迷老婆赛教练

  创意告白征服校花

  当然这样的了解过程,也让老姚更加觉得女孩子的可爱。为了向女孩子表白,一向在感情上比较木讷的老姚居然想出了一个浪漫而且颇有创意的求爱方式。

  那天老姚照例约女孩子出来吃饭,故作漫不经心的,和女孩子聊到感情问题,他告诉她:“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觉得还不错,你能帮我参谋下吗?”当时,女孩的脸就拉下来了,因为在她心里,老姚应该是喜欢自己的,难道他只是把自己当朋友?女孩子慢慢平静了下来,装作俏皮地问到:“有照片吗?我倒要看看她有没有我靓哦。”老姚此时心里一乐(她终于上了我的“圈套”了),脸上却是十分严肃:“当然有照片啦,我都带来了,她确实很漂亮,她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孩子。”女孩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那个老姚嘴里的美女,说道:“快点拿出来让我看看吧。别卖关子了。”于是,老姚神秘地拿出一个盒子,搞不清楚里面装了什么,故弄玄虚地说道:“照片就在这里,你打开看吧。”女孩子打开了那个盒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面大大的镜子正对着自己的脸。出乎意料,原来老姚所说的就是自己。当时,女孩的脸就刷地一下红了。

  老姚再接再厉,问道:“你觉得这个女孩子怎么样啊?”女孩子又是羞涩又是感动,激动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于是,一段恋情就以如此浪漫的方式开始了。

  真心诚意打动岳母

  和周围普通的人一样,他们的恋爱过程很简单,没有偶像剧的波折,也没有小说里的诗意,留给他们更多的却是等待的苦涩。由于姚幼明是职业球员,他的时间被比赛和训练占去了几乎全部,而每周他只有可怜的一天时间可以自由支配,而其中又要刨去陪父母和朋友的时间。但是乖巧懂事的刘艳并没有像大多数上海女孩子那么作,她给予老姚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这反倒让老姚觉得亏欠她太多:“由于工作的性质和普通人不太一样,所以没太多时间陪她,但是她从来都不闹,我知道其实她心里应该是有怨气的。就像我们结婚前要拍婚纱照,别人的丈夫总是陪妻子去选的,我没时间她只能一个人去,家里装修也是她在忙,我觉得她真的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

  当然,刘艳付出的还远不止这些。当初,刘艳的选择老姚的时候,家人都不太支持,他们觉得球员是吃青春饭的以后没有保障,怕自己的宝贝女儿吃苦。可是刘艳却执意要和老姚在一起,在她看来,身为球员的他,为人比较直率,没有坏习气,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虽然除了家人之外,她的朋友中也有许多反对的声音,他们都觉得,刘艳长得漂亮,又是公司职员工作稳定,应该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归宿,而且他们中不少的人对球员都有偏见。但是,最后通过相处,老姚都一一化解了他们对他的不满意。特别是刘艳的母亲,原本反对意见最大,但是现在每到周末都要提醒女儿叫老姚回家吃饭,并烧上一桌老姚爱吃的菜。得到了丈母娘的认可,老姚感觉非常欣慰。

  现在的他,过着简单而又幸福的生活。每周除了认真比赛和训练之外,他都会陪着家人,目前他的头等大计便是年末的婚宴。“我们爱情长跑了三年,就等着这一天了。当然结婚可不比谈恋爱,该筹划的事情很多。不过这样的过程是既充实又快乐的。现在我觉得好好踢球,简单生活真的很幸福。”虽然老姚语言是平实的,但是他所描绘的幸福生活的确很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幼明 |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