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青岛海选即将开赛 苏醒助阵岛城选手"奔向北京"

    搜狐体育讯 “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已在全国范围燃起烽火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蒙牛城市之间》将于6月13日带着令人激情澎湃的中国队助威之歌来到青岛,欲再度在岛城召集一支“城市英雄”代表队参加全国各大城市劲旅之间的角逐,另外还将选拔一支大型后援团为2008中国队加油鼓劲。

  起源于法国、被称为“百姓运动会”的“城市之间”互动活动,早在1998年10月就被引入中国。2008年,为了创建更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蒙牛城市之间》将地面海选范围扩大至113个城市,并全面招募“中国队”队员奔向北京。

  据了解,《蒙牛城市之间》青岛海选将在我市第一海水浴场持续4天,预计将有数千名岛城市民全程参与。对于踊跃报名参加的市民,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运动手巾、中国队纪念徽章、运动T恤及牛奶……另外,今年主办方还增设了拉拉队的选拔,2007年度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亚军苏醒将作为明星评委于15日现身岛城,现场选拔拉拉队员,到现场的朋友们,更有机会获得他们的签名照片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透露,酷爱运动的苏醒向来对各种竞技体育活动情有独钟,在专心音乐创作的同时,对全民健身事业也非常关注。此次得知自己将有机会与岛城市民在《蒙牛城市之间》比赛中同场竞技,苏醒非常开心,并表示:“在2008年这个特殊的中国年,我也想跟13亿‘中国队’队员一起到北京为中国加油!”据透露,届时苏醒还将在现场演绎他的热门歌曲,用他的歌声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喜爱苏醒的市民可前来与自己的偶型零距离接触。同时,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将会晋级10名“岛城英雄”和10名超级拉拉队队员,他们将组队代表青岛参加下一轮的全国复赛,复赛中胜出的话将可一同奔向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将有机会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参加09国际版《城市之间》的比赛,为中国队而战!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