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阿德南:世预赛中国队已经出局 我们目标是三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4日晚中伊之战,对于中国队而言非赢不可,对于伊拉克人来说也绝对不能输。在这场生死之战中,伊拉克主帅阿德南显得信心十足。“你们的国家队已经出局了,我们肯定能够从小组出线。我们只要在后面两场获得胜利,就能够从小组出线。
”他说道。

  经历了小组赛前三场比赛的不胜后,伊拉克人终于在主场迎来对阵澳大利亚人的胜利,这使得球队看到了晋级十强赛的希望。与队员还沉浸在胜利喜悦中不一样,阿德南迅速归为平静。他告诫队员:“从现在开始,我们的重心将是如何战胜中国队。”经过在天津的几天休整,伊拉克球员从疲劳中走出来,训练场上也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由于提前来到中国备战,伊拉克人头两天的费用全部由自己承担。迫于经费的问题,他们只能前往天津体工大队训练场进行训练。训练前,伊拉克人还在抱怨草皮质量不好。训练一开始,抱怨声一下子被训练的热情所覆盖。近两天,伊拉克人的训练时间都不长,大概90分钟左右。前40分钟,队员们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身体训练。这之后,伊拉克人进行有球训练。中线又摆了一个球门,队员们分为两组站在对角线位置,门前各自站一名球员,接队友的斜传之后再做一个二过一,插上球员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射门。最后,训练的高潮开始。阿德南将全部20名队员分成4组,进行5对5对抗。赢球的一方留在场上接受下一组的挑战,这颇有点街头足球的味道。对抗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阿德南与队员们也乐在其中。

  训练结束后,伊拉克球员边喝水边交流。有意思的是,部分球员的臂膀上文有自己祖国伊拉克版图的图案。伊拉克队长尤尼斯指着自己身上的文身说道:“为了给苦难的伊拉克人民带来欢乐,我们会战斗到最后的。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我们有信心在天津同样取得对中国队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队来津得知四川遭受地震灾害的消息后,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立即提出了14日与中国队比赛后再举办一场义赛的想法,而且已经责成服装赞助商中国匹克公司赶制一批爱心服装,以便在训练和比赛前热身时穿。“我们主要是想表达一下伊拉克队对灾区人民的敬意,所以12日举办中国媒体见面会,届时你们会看到我们准备好的爱心服装。”侯赛因·赛义德表示。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赛因 | 赛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