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杜伊激励国脚大败伊拉克:我们要活着去澳大利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国vs伊拉克

  6月14日20:00

  央视奥运频道直播

  上周六输给卡塔尔队后,国足晋级十强赛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但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认为:“我承认,我们陷入了困境,但我们还有50%的出线概率。

”对14日晚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他在昨日给国脚打气:“只有战胜伊拉克人,我们才能活着去澳大利亚。否则,我们就不得不跟南非说再见了!”

  昨日,尽管国足只进行了一天一练,但强度非常大。按原计划,球队本应在体育场外场训练,杜伊考虑到伊拉克人可能会来侦察,于是临时把训练安排在内场,并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训练前,杜伊一反常态地主动与队员交流起来:“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这个团队要一起继续走下去。今天的训练我们将进行一个小时的对抗,你们要把这当成正式比赛。我希望你们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因为,我和福拉多以及所有教练都想看看大家的状态。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也可以跟福拉多,或者领队,或者王宝山教练沟通。如果你们有不理解的,一定要跟我沟通,我们是一家人。”

  杜伊态度的转变,着实出乎不少队员的意料。“真没想到,老头变了!不过,到了这种关键时刻,老头也不会太固执,毕竟他是经历大风大浪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一位国脚表示。和杜伊的态度相比,中国足协高层的心态则是“死马当作活马医”。从越南督战完女足亚洲杯的南勇昨日给国足提出三点要求:“把顽强的作风进行到底,中国队绝对不能当垫背的,我们要在天津杀出一条血路。第二是团结,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是为了中国队这个集体而战。最后,必须要对得起球迷。现在,不要过多考虑结果,无论如何,一定要向前冲,我们的精神不能垮!”

  在杜伊和南勇动员下,国足在随后一小时的对抗比赛中,很多队员都踢出了近段时间来比较好的状态。“背水一战,队员们的斗志都给激发了。我们一定要在这场生死之战中,赢得比赛的胜利,延续晋级十强赛的希望。”中国足协一位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针对伊拉克队的近况以及国足目前遇到的问题,杜伊将在14日晚的比赛中采取防守反击战术。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