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易建联归位 中国男篮来时操练"无姚战术"

  男篮操练“无姚战术”

  南国早报 2008-06-12本报讯封闭训练的中国男篮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训练内容,队伍也迎来了因伤一直无法与全队合练的王治郅、易建联。随着这两名关键人物的归位,中国队终于可以开始正式操练“无姚战术”了。


  王治郅和易建联近日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据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从训练中看,他们两人恢复得很不错。”白喜林说,“从封闭集训开始,几名老将状态都在回升。”

  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位大将的回归将大大填补姚明不在的空缺,同时也将使内线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之前在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张凯、李晓旭等小将的奥运梦也成了变数。

  根据规定,男篮在奥运会上只能有12人出战。目前易建联和王治郅已归队,姚明也有望在7月参加合练。这样一来,张凯、李晓旭等人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李晓旭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透出一丝忧虑也提到,“随着王治郅和易建联开始合练,自己回到了熟悉的四号位。但和几位大哥相比,自己明显缺少经验,暴露了不少问题。”

  今天起,中国队将先后与克罗地亚队、立陶宛队过招,届时大郅、阿联将担纲演练“无姚战术”。7月下旬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上,中国男篮今夏将首次以完整阵容亮相。斯杯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在接下来的4天里,中国男篮将和伊朗、安哥拉和俄罗斯激战3场。

  (申科)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张凯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