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亨利维埃拉有望出战荷兰 波尔蒂王子追赶比利亚

  新华社伯尔尼电首战毫无脾气地被罗马尼亚队逼平的法国队11日迎来了好消息,因伤缺席首战的两员大将亨利和维埃拉已经复出,有望参加13日与荷兰队的大战。

  亨利在欧锦赛前神秘受伤,一直没有跟队进行对抗性训练,也缺席了第一场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
不过,他已经表示自己的伤其实只是大腿肌肉拉伤,并且对参加与荷兰队的比赛充满信心。

  亨利和维埃拉在10日参加了法国队与瑞士当地两个俱乐部18岁以下青年选拔队的一场45分钟的训练赛,显得状态不错。

  欧洲杯首轮,波兰裔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两个进球帮助德国队2比0击败波兰,结束了日耳曼人在欧洲杯决赛圈12年不胜的耻辱记录。胜利固然令人欣喜,但对手的弱小也是不争的事实,德国队要想夺取欧洲杯的冠军,就必须搬掉克罗地亚这块绊脚石。

  王子的复活

  “波尔蒂王子”在2006年世界杯上风光无限,但在效力拜仁慕尼黑期间,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能打一打替补。欧洲杯首轮,主帅勒夫选择了“超级马里奥”戈麦斯作为克洛泽的锋线搭档,波多尔斯基被挤到了并不熟悉的左前卫的位置上,但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意味着“王子”在国家队重新复活。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波多尔斯基很可能重回锋线,而表现不佳的戈麦斯将扮演替补。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在威廉希尔的最佳射手赔率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排在第一,波多尔斯基仅仅排名第九。打进2球后,波多尔斯基立刻跃升到第一的位置,尽管昨日凌晨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但身在强弱悬殊的B组,波多尔斯基显然更有获取本届欧洲杯金靴的希望。面对克罗地亚,波尔蒂王子能够继续进球吗?

  新克鲁伊夫的成色

  本届克罗地亚队最令人关注的球星是年仅22岁的莫德里奇,这位酷似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的新星是克罗地亚的中场领袖,并被英超球队托特纳姆以创纪录的1650万英镑的身价纳入阵中,主教练比利奇认为莫德里奇是“世界上仅次于卡卡的最佳中场”。平心而论,上一场比赛,莫德里奇除了为克罗地亚攻入制胜点球之外,表现并不特别出色。对德国队的比赛,或许将检验莫德里奇的成色。尽管传出了莫德里奇在训练中跟腱拉伤的消息,但这很可能只是主帅比利奇放的一颗烟幕弹。

  进一球,一辈子喝酒不花钱

  一家奥地利啤酒商日前公开宣称,任何一位奥地利球员,只要能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入球,就将为其终身免费提供啤酒。

  足球流氓的闹剧

  德国队战胜波兰,球场之外却传来不和谐声音,德国新纳粹分子们在克拉根福街头大肆叫骂破坏,大约140名新纳粹分子被警察逮捕。德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同样令警方如临大敌。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挑选的更衣室里音乐竟大部分都来自于一名臭名昭著的极端民族主义分子,克罗地亚对德国人的“憎恨”远大于对奥地利人。克罗地亚球迷中有相当一部分极端民族主义分子,这些人的剽悍不亚于德国新纳粹。奥地利警方非常担心,明日凌晨的克拉根福会成为德国和克罗地亚两股新纳粹势力的竞技场。

  一项在欧洲范围内进行的调查显示,欧洲女性认为葡萄牙队的球星克·罗纳尔多是本届欧锦赛中的帅哥之最。

  C罗“艳冠”欧洲

  波多尔斯基:我能在世界杯上风光,就能在欧洲杯上出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亨利 | 比利 | 波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