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经典语录:没人可以开除波尔蒂 有人天真

  “意大利总是在糟糕中前进,现在够糟糕了……”

  ——意大利国家队最近两次在世界杯中夺冠,都是建立在国内联赛发生丑闻的基础上,外界的批评让球员可以团结一致地争取荣誉。对于这些典故,老帅萨基自然很清楚:“我们的文化决定了,我们要有外部的动力。
”媒体顺着他的话理解:现在的批评已经上了天,多纳多尼和他的球队是否会从中找到动力……

  “我们太天真”

  ——被斗牛士兵不血刃后,俄罗斯队主帅承认“我们因为自己的天真想法而受到惩罚。”:“看看第二和第四个进球,学校足球队都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也许为了挽回自己的一点脸面,希丁克认为若西班牙夺冠形势大好,也有自己球队的一份功劳,因为“今天我们帮助他们太多了”。

  “没人可以开除波尔蒂。”

  ——国家队输给德国队后,波兰前教育部副部长奥热赫夫斯基将克罗泽和波多尔斯基视为“眼中钉”,要求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立即取消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波兰国籍,他认为波兰法律应禁止双国籍现象。

  不过更多波兰人却对这番激愤的建言嗤之以鼻。“我们的工作职责并不包括剥夺球员的波兰国籍。”一位总统新闻办公室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论,并强调这样做根本没有法律依据。

  实习生 李妙恬 记者 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