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夺冠赔率持续飙升 巴拉克:应谨防克罗地亚

  以2比0结束首场比赛之后,德国队的夺冠赔率减到了1赔5.5,夺冠热度持续升高。面对众星捧月的局面,面对明天凌晨即将遭遇的小组赛最强对手克罗地亚,勒夫一改德国人谨慎的特点,干脆大手一挥给队员放了半天假。

  不过德国队长巴拉克就没有这么放松,德国中场面对媒体,表示出了对对手的担心:他们是曾经淘汰英格兰的克罗地亚。

  主帅:轻松上阵

  “我手里有23个状态正佳的队员,这对于任何一个主帅来说都是件幸福事。”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向对手以及媒体炫耀了目前德国队的稳定状态。面对记者抛出的“是否会改变阵容”的问题时,勒夫还是一脸轻松:“改变,也许会有吧,但不会太大。”《图片报》称看上去德国主帅已经对比赛胸有成竹了。

  周二的训练课,勒夫只是站在场边看队员做放松训练,下午,他干脆给队员放假,让他们自由支配时间。

  巴拉克:谨防克罗地亚

  同主帅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德国队长巴拉克,没有被主帅的放松态度所感染,相反这位中场球员对克罗地亚这个对手持谨慎态度,一切都因为英格兰曾败在克罗地亚人脚下。“同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将会很难打,我知道他们这次是冲着欧洲杯冠军来的,他们曾经两次击败过英格兰,这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做到的事。而上一场比赛,我们只发挥了真实实力的80%-85%。(同克罗地亚的)这场比赛,我们要小心了。”巴拉克说。

  比利奇犯难

  几天前,一些克罗地亚的替补球员向主帅施压。“我来到奥地利不是来看比赛的,而是来踢球的。”替补前锋克拉什尼奇说。

  一向我行我素的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谈到安排首发阵容时,有些犹豫不决。“23名队员都状态不错,如果我一直依靠最强的11人来打比赛,也许赢的把握更大,然而这对于新人不公平。我想面对德国,我应该让新人也尝试一下比赛的感觉。”比利奇说。

  赛事预告日00:00 克罗地亚VS德国13日2:45奥地利VS波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