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国曼联与学生军激情PK 徐根宝金志扬球场斗法

  本报记者 张晓露本周六下午15时30分,上海东亚队将在客场与北理工爱国者队进行2008中甲联赛第十轮的比赛,虽然这只是两支位居中甲中流队伍的较量,但因为众多中国足坛重量级人物的参与而显得与众不同。

  论队员的组成,这两支队伍中几乎没有所谓的“一线球员”,但是他们的身上都寄托着非凡的意义,换个名称,这是一场“中国曼联”和“学生军”的较量,主队代表着一种崭新的模式,而客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有足坛老帅的心血和成功的尝试,这在中国足球几乎毁灭了球迷梦想的时候尤其显得难能可贵。

  徐根宝、金志扬,这代表着中国职业足球精神和力量的两位“教父”,一个“十年磨一剑”,在荒僻的小岛上磨炼出一支“青年近卫军”,一个避开是非场,在象牙塔中做着他“永远争第一”的新实验。因为他们清楚,中国足球只有远离急功近利,选择颠覆性的道路,从头做起,从底层做起……

  这次两位“教父”协商一致,周六要专程把“教父的教父”年维泗请到球场,来看这一场意义特别的比赛,这是学生给老师的“汇报演出”,可能现在的水平不是最高,但是,场上将注定激情和才华,注定给每一个观战者以新的希望。

  上海东亚队将在本周五启程,但是这次他们专程留下了助理教练章冠兴和几位队员,他们要在次日参加沈志强的葬礼。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