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只有获胜一条路 "最差东道主"锋线亟需提高

  比赛时间:13日凌晨2:45

  交战双方:奥地利VS波兰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两支首战失利的球队将打一场艰苦的遭遇战。

  奥地利在首场比赛中被对手点杀,但场面上并不落下风,甚至一度压着对手打,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唯一欠缺的就是运气。

年轻的奥地利队一度被认为是小组“鱼腩”球队,但看过他们第一场的表现后,相信再没人重提“史上最差东道主”。当然,锋线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再提高一些。

  上一场比赛被“自己人”打败,波兰人输得心服口服,毕竟德国队才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本轮对阵同一小组内实力较弱的奥地利,不甘出局的波兰人只有获胜才能留住出线的希望。综合而论,波兰获胜的机会更多一些,如果那样的话,东道主只能接受提前出局的命运了。

  比分预测:奥地利1:2波兰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