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希腊铁桶阵被粉碎 雷哈格尔没能复制四年前神话

  年前希腊赢得冠军时备受批评,很多人指责他们的球风保守沉闷,过于注重时效,队长巴西纳斯说,4年后要想走得更远,希腊人还是要复制这个套路。“同样的招数不能在强手面前使用两次”,这句话就是瑞典人送给雷哈格尔的警告。当沉闷的上半场引得球迷甚至是场上队员都要昏昏入睡时,雷哈格尔的脸上浮现了诡秘的笑容。至少在这45分钟里,铁桶阵攻略被证明是有效的,然而伊布告诉他,梦想不一定就是现实。

  分钟过后,看台上的嘘声渐渐地大了起来。接着,嘘声开始在每一个看台上蔓延。尤其是在第38分钟,希腊队三名中卫德拉斯、基尔贾科斯、安察斯在后场一直在进行毫无意义的倒脚,瑞典队也不上去逼抢。这样的场景彻底激怒了看台上的球迷,他们用更猛烈的嘘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全场嘘声四起,声势浩大。看一看希腊队的阵容,当真是保守得惊人,541体系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但赛后再看,雷哈格尔之所以这么操作,显然还是有着难言之隐:希腊这4年整体实力没有上升,新人涌现速度也不够,但他真的很要冠军这个面子,宁可顶住数万观众的嘘声,也要一分安心睡觉。

  为什么希腊队不能再像4年前一样了呢?如今塞塔里迪斯就剩英俊容颜,状态不再,而托罗西迪斯则根本打不出费萨斯当年暮年生涯时的超经典水准。实际上,这才是希腊队应有的水准,靠着一时的小聪明和超强的运气能走多远,希瑞之战就是答案。

  邓科竞报记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