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比赛动态

前瞻-历史冤家再度聚首 德国克罗地亚皆盼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欧洲杯B组将率先展开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回合双双取胜的德国和克罗地亚将直接对话,这对夙敌也都渴望从对手身上拿到三分,确保提前出线。<<<<您认为德国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吗?

  两队近况

  在欧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凭借点球1-0击败东道主奥地利,德国则凭借波多尔斯基的两粒进球2-0轻取波兰,双双取得“开门红”,不过两队在欧洲杯赛前的热身赛上表现都只是一般,克罗地亚1-0击败摩尔多瓦,但被匈牙利1-1逼平。而德国队也曾被白俄罗斯2-2逼平,另外在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2-1艰难逆转。好在两队都在欧洲杯上及时恢复了状态,此番交手他们也渴望能够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

  由于两队首轮双双获胜,因此本场比赛的获胜一方就将基本锁定出线名额,所以两队也都渴望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从赛前的情况来看,德国队的优势自然更大,不仅仅在于他们的实力高出对手一筹,而且德国队的士气也更加旺盛,而且波多尔斯基等球星状态正佳,也给德国队提供了胜利的保障。

  赛前,双方将士都对本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信心,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克罗地亚前锋佩特里奇便说道:“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不过佩特里奇对德国队的实力也十分清楚。“德国无疑是本届欧洲杯的大热门,不仅仅是在小组赛中如此。我想我们和波兰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才是决定出线的关键战役。”佩特里奇说道。

  相比之下,德国队的底气更充足,赛前德国队经理比埃尔霍夫便说道:“我们这支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比1996年的时候还要更为强烈。我们清楚克罗地亚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是我们会粉碎他们的企图。”而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赛前说道:“克罗地亚的战术很出色,他们清楚该如何控制比赛节奏,但我们有信心控制比赛节奏。”

  历史交锋

  虽然德国和克罗地亚历史上交手次数不多,两队7次交锋,德国队取得5胜1平1负的佳绩。但是两队却有着“深仇大恨”,这主要是在过去10余年间,两队都曾在对手身上有过刻骨铭心的失利。先是1996年欧洲杯上,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1淘汰克罗地亚。而在两年后的世界杯上,克罗地亚同样在四分之一决赛上3-0完胜德国,粉碎了日耳曼战车的冠军梦。从此两队便势同水火,而这次也是两队10年后再次在国际大赛上遭遇,因此也是备受关注。

  当值主裁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比利时的弗兰克-德布雷克雷,这名42岁的主裁判也执法过2年前的世界杯,他也曾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利物浦主场和国米以及罗马与曼联的比赛中执法过,马特拉奇便是被此人罚下。因此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德国和克罗地亚的球员也需要把握好各自的尺度,否则犯规动作过大的话恐怕是难逃吃牌之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