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奥运小组赛赛程 陈忠和:真正对手在淘汰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链接

  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抽签仪式昨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小组对阵顺序终于出炉,中国队抽得上签,正常发挥应该可以以期待的小组第一出线。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主教练陈忠和和领队李全强都曾表示,“最重要的是对阵次序,假如由弱到强,将有利于中国队逐渐找到状态。”昨天的抽签结果是,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委内瑞拉、波兰、古巴、美国和日本,基本上是按照这个预期来进行的。由于巴西、俄罗斯、意大利三支公认最强实力的队伍都在B组,塞尔维亚很可能以B组第四名出线,所以中国队争取小组第一,以便淘汰赛首轮可以避开最强的这三支队伍,去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塞尔维亚队,就显得尤其重要。
“这个对阵顺序还可以吧,但最关键的还是淘汰赛,因为中国队的真正对手,都在淘汰赛阶段。”陈忠和在抽签后告诉记者。特约记者陈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