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凯尔特人主帅嘲讽杰克逊 里弗斯不谈客场裁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二场比赛中,两队罚球次数比为38比10,凯尔特人占优,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向当值裁判提出了抗议。而昨天,湖人34次走上罚球线,21次命中,凯尔特人则是22罚15中,但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没有谈及裁判的判罚尺度问题。


  “我很惊奇他(杰克逊)今晚没有就犯规问题发一点牢骚。”里弗斯微笑着说,“我告诉自己的队员,"听着,你们有机会去赢得比赛,但是别产生错觉。因为那是别人的攻击产生了巨大的威力,而不是我们受犯规的困扰问题,这个结果是别人应当得到的。"我还告诉他们,我不想听到有关杰克逊的抱怨以及他为什么会抱怨,不要问为什么。他们打得很顽强,他的攻击离篮筐很近,这也使得我们的犯规概率大大增多。”

  在接受采访时,里弗斯用很夸张的眼神看着技术统计表,用手指着皮尔斯、加内特及科比等人的技术统计说,“像皮尔斯或者加内特今晚的这种表现你以为我们会赢得比赛么?说实话,我们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都像阿伦那么干的话。”

  由于最后几分钟防守的松懈,凯尔特人错过了3比0领先的绝佳机会,但里弗斯对后面的比赛依旧信心十足并且没有指望裁判的惠顾。“我们在整个系列赛的形势很好!我想我们仍会继续这种势头赢得比赛,在比赛中大家会将球传起来并最终命中篮筐,就像科比投进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那样。”里弗斯说。饶扬灿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杰克逊 | 加内特 | 科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