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比赛动态

格子军团不惧日耳曼战车 勒夫期待球队提前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B组第二轮的一张焦点战役就将在克拉根福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德国队与克罗地亚队。格子军团主帅比利奇认为本队比德国人有更多的理由感到自信。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当中,两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克罗地亚依靠一粒点球战胜了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而德国队凭借波兰后裔波多尔斯基的两脚射门击败了波兰队。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提前一轮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因此这将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比利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本场比赛我们跟德国队同样有自信,”他说道,“和他们一样,我们也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缓解了赛前我们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同时也使我的队员们对他们自己和球队的战术更加自信。”

  除了对自己的球队表示信任外,比利奇还对德国队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击败德国队的话,那么克罗地亚队将是本届欧洲杯冠军的一大热门。“如果我们战胜了德国队,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们是一支强队,”

    这名39岁的主教练表示,“我相信任何一支击败德国的球队都有理由相信自己能战胜任何对手。”尽管克罗地亚队今天的训练课因为下雨而受到了影响,但是他们队员的伤病恢复情况却有理由使他们感到乐观。莫德里奇由于脚部肌腱的疼痛使得他在周一的时候不得不单独进行训练,但是他今天已经可以随队训练了。另外一名球队的重要球员彼得里奇的背伤也有所好转,已经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球员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乐观,但是他仍然认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确变得越来越有自信了,”48岁的他强调,“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战术执行能力,我们可以把训练场上的成果在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对接下来的比赛我对球队有信心,但是克罗地亚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攻击线上的球员非常出色,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场上打出德国队的节奏,使比赛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

  当被问及德国队是否可以接受小组第二的位置时,勒夫表示对这个问题自己还没有过多的考虑。“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取胜,因为我们和他们同积三分,获胜的那一方就将提前一轮进入淘汰赛,”德国主帅认为,“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我们究竟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我现在唯一能确认的就是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提前进入八强,这可以给我的球队更多调整的时间。”

    德国队目前阵容齐整,勒夫在首发十一人的唯一调整可能就是让效力于柏林赫塔的后卫弗雷德里希代替延森出任右后卫的位置,而在拜仁慕尼黑踢球的拉姆将回到左边卫的位置上。从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开始,弗雷德里希就一直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