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磨难造就克罗地亚天才 主帅赞其可成欧洲杯最佳

    搜狐体育讯 被誉为“小克鲁伊夫”的克罗地亚中场核心摩德里奇将会和球队一起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来三次欧洲杯冠军得主德国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对B组的出线形势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这名下个赛季将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年轻天才说:“我知道,我将会被人们密切的关注。”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表示,他对摩德里奇充满了期待,这名球员正在不断的上升当中,他将会是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这并非是我在给他施加压力,但是我真的认为他可以达到如此的高度”,比利奇如是说。

    摩德里奇的中场搭档克拉尼察说他是克罗地亚足球“新的超级巨星”。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爱德华多,去年11月随队在温布利大球场战胜英格兰并将后者淘汰出欧锦赛的决赛圈,但他因伤病错过了本届欧洲杯。在谈到摩德里奇时,他说:“摩德里奇是我们球队的大师。”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将会在下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对摩德里奇有一个更近距离的关注,他也认为摩德里奇有望成为本届比赛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年仅22岁的摩德里奇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左右脚都很擅长,具有与生俱来的绝佳的传球意识和敏捷的思维,这使他的传球极为精准。他可以在前锋的身后担当组织者的角色,也可以出任左前卫的位置。作为一名巴塞罗那的球迷,摩德里奇很高兴人们能把他和传奇巨星克鲁伊夫联系在一起,他也乐于像克鲁伊夫那样踢球(摩德里奇在国家队身披和克鲁伊夫同样的14号战袍,而下赛季效力托特纳姆热刺时他还是将继续身穿14好球衣)。

    摩德里奇需要向人们证明,在今天这样对抗激烈的比赛中,他也能够想当年克鲁伊夫那样潇洒自如的踢球。在同奥地利的首场小组赛中,他开场不久就将同伴创造的点球罚进,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出色。但克罗地亚队的主教练比利奇坚信,摩德里奇迟早会爆发,“他没一天都在进步,一天比一天好,在本届欧锦赛上是这样,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也是这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