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挥旗德国争小组第一 日耳曼战车准备就绪

  在卡恩退役之后,巴拉克已经逐渐在德国队确立了领袖的地位。尽管年岁不高,但是巴拉克的沉稳早已经得到印证,在勒夫的手下,巴拉克是最值得托付的爱徒。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德国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目前两队同积3分,德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榜首。

此战,将左右B组头名的走势。毫无疑问,德国队不想让克罗地亚队占得便宜。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就像德国队沉稳的球风,巴拉克也从不张扬。他说德国队目前只达到了80%~85%的状态,还没有拿出100%的力气。2:0击败波兰队只是因为波兰队的实力不强,但是面对克罗地亚队,德国队上上下下都足够重视。巴拉克同意主教练勒夫的观点:“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容不得半点放松。”

  在首战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尽管媒体将荣誉都送给了独中两元的波多尔斯基和送上两次助攻的克洛泽,但是巴拉克作为德国队的大脑,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只要巴拉克多一分好的表现,德国队战克罗地亚队就多了一分获胜的砝码。B03b记者黄双

  强语录

  现在球队的气氛好极了。我们目前只达到了80%~85%的状态,等小组赛打完之后,我们就能达到100%了。淘汰赛上,我们可以打出最好的水平。

  看点

  巴拉克能否在中场指挥若定,带领德国队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