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日本足协重拳惩治球迷骚乱 浦和收历史最重罚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东京消息 因在上个月主场对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无法控制球迷冲突事件,亚冠联赛霸主浦和红钻俱乐部被日本足协处以2000万日元(大约18万7000美元)的罚单,这也是日本J联赛历史上最严重的处罚。当时作客以3比2胜出的大阪钢巴也难辞其咎,也要掏出1000万日元(大约9万3500美元)的罚款。

  当天是5月17日,双方球迷赛后爆发了日本J联赛自15年前创办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球迷冲突。随着比赛的进行,裁判出现了很多明显偏向客队的判罚。随后浦和红钻球员出现了不冷静行为,多次与裁判争论,并在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后,继续与裁判理论。现场球迷用嘘声和杂物表示不满,在客队球迷退场时,骚乱开始升级。

  相关-日联赛发生球迷骚乱 浦和球迷围堵对手达3小时

  愤怒的5000余名主队球迷封堵住了客队球迷的场地出口,球迷拆除了安全防护,卸毁场内座椅并向客队球迷投掷烟火弹和其他杂物。日本警方紧急出动防暴警察,800来自大阪的球迷在被困了3小时半之后,通过警车等才撤离出体育场。

  对于此次暴力事件,日本足协官员在通过现场录像研究事件的起因后,判断结果是由于球员对裁判判罚不满引起。

  这次暴力冲突是两队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最严重的一次。

  目前浦和红钻已经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向球迷道歉。(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