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呼吁警惕英格兰克星 首战功臣位置有疑问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本周四迎来他们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在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队的克罗地亚队。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表示,克罗地亚淘汰了英格兰队,他们是一个危险的对手,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确保进入八强。

  克罗地亚在预选赛当中两次战胜英格兰队,最终将英格兰队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必须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才有可能战胜克罗地亚队进入八强。他说:“我们已经发挥出了我们80%到85%的水准,但是面对克罗地亚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发挥出全部的水平,才有可能战胜他们。”巴拉克还说:“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我们将会面临一种完全不同的任务,他们也想获得欧洲冠军,他们曾经两次战胜了英格兰队,这一点是很难做到的。”

    巴拉克还把这场比赛,当作检验德国队真是水平的战斗。他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后德国队就会知道自己的真是水平,我们可以联想到战胜波兰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有更好得发挥。况且等到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还会碰到像克罗地亚这样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周四晚上的这场比赛到来之前,以经相对降低了球队的训练强度,他希望球队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但他同队长巴拉克一样渴望球队能够有完美的表现并获得比赛得胜利。勒夫说:“最近两天以来,我们的训练强度有所下降,允许球员的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我们希望球队能像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充满求胜的信念。”人们希望勒夫能够在本场比赛中队阵容作出些许的调整,这其中最大的问题是,是否让施魏因施泰格首发出任中场和是否延续波多尔斯基在两名前锋身后这种成功的打法。

  (搜狐体育 gaodeved)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