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格子军悍将期待降服德国 他一脚终结三狮欧杯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零时,克罗地亚将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德国队。克罗地亚队预选赛淘汰英格兰的功臣前锋皮特里奇,希望球队能从去年11月在温布利战胜英格兰的那场比赛中获得精神上的鼓舞,他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同德国队作战的准备。

    这名27岁的前锋在克罗地亚预选赛客场3:2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中曾经有过进球,但在周日克罗地亚1:0战胜东道主奥地利的比赛中未能有所斩获,但他期待在于德国队比赛中能够有好的发挥。他说:“对我们来说那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我们已经证明了像克罗地亚这样小国家的足球队也能够战胜英格兰这种大国的国家队,虽然他们的球队里的每一个队员都是非常优秀的。”

    皮特里奇接着说:“战胜英格兰队给我们这个球队的自信心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对于我个人来讲那个进球代表了很多。即使那不是最重要的进球,那也是我所打进的最令人满意的进球。我很喜欢人们对我有很高期待的感觉,我真的充满了信心,我会比赛中展现出我的能力。”

    而这种自信也让他对在对阵夺冠大热门德国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充满了渴望,如果能够如愿以偿的取胜,克罗地亚就将顺利进入八强。他还表示,德国队总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球队,这并不仅仅局限在小组赛里。与波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很可能将会决定那只球队能够进入八强,但他希望克罗地亚队能够提早一轮从小组出线。

  最后皮特里奇自信满满的说:“我们队自己充满了信心,我知道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有实力战胜任何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gaodeved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