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荷兰最贵房一晚2400欧元 德国订酒店到决战前夜

  欧洲杯开赛之前,媒体最关注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住什么样的酒店。历届大赛,这支球队在酒店住的方面都有讲究,今年,他们入住了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媒体开始关注夺冠新热荷兰队的居住环境,结果惊奇的发现,荷兰队与德国队一样“金贵”。

  德国队 预订酒店到决战前夜

  德国队下榻的是五星级豪华酒店“花园酒店”,这里距意大利只有15公里。德国队将该酒店预订到了6月29日——也就是维也纳决战前夜,德国足协为此支付了160万欧元。尽管被人指责为大手大脚,但足协方面矢口否认。他们称之所以选择这个昂贵而又离球队小组赛赛地瑞士很远的住所,德国队是希望和狗仔队隔离开来。德国队在入住方面向来有不少花边,2002年沃勒尔在韩日世界杯期间要求找最经济实惠的酒店。夺得亚军后,沃勒尔腰杆硬起来,在2004年欧洲杯上,球队入住了葡萄牙最豪华的酒店,他们原来预订了酒店的13层,出于迷信的考虑,球队坚决要求更换楼层,最后换到了24层。结果战绩不佳,沃勒尔在下课的同时还落下了浪费的话柄。今年,球队又花了不少钱,但愿花费不要与球迷的期望成反比。

  荷兰队 最贵房间一晚2400欧元

  3:0战胜意大利队后,荷兰夺冠赔率升至第二,自然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距离接触荷兰队,才发现他们的住宿花费很不菲。

  荷兰队入住的是瑞士最好的酒店之一,离C组赛场100公里。这家酒店最便宜的房间每晚要290欧元,可以看到湖的房间最贵,每晚2400欧元,但现在还不知什么人住在里面。荷兰代表队一共有60人,全部单人住。据悉,每个房间里都可以无线上网,卫星电视等设备,球员住在其中感觉完全与家里一样。据球队一位官员表示:“酒店里奢华之极,但球员们大部分休息时间都在房间里打游戏,大多数豪华设备是用不上的。”

  荷兰队是从1998年里杰卡尔德执教时开始单人住的,此前,都是两人住一间。但里杰卡尔德认为每位球员都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样的住宿方式得到了球员欢迎,因此这一硬性规定一直延续至今。在荷兰队入住的酒店里还有一艘百年豪华游艇,如果荷兰队取得极好的成绩,酒店将免费提供游艇给球队庆功。B05b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勒尔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