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膝伤复发恐将缺席世预赛 韩国队忧心忡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晚,韩国队将在世预赛客场对阵土库曼斯坦队。但朴智星的膝伤复发,令即将出战韩国队上下忧心忡忡。

  此次伤势复发的是朴智星去年5月接受手术的右膝盖,因此,他没有参加10日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集训中心进行的国家队训练。

朴智星独自在集训中心周围步行,全心进行康复训练。国家队主治医师申东殷表示:“虽然没有疼痛感,但由于轻微的关节炎,让他感到不舒服。可能是长期劳累所致。”

  韩国队教练组也开始制定对策。如果负责组织进攻的朴智星缺阵,球队战斗力必然会受到严重影响。但主教练许丁茂表示:“为了保护球员,如果朴智星的状态不好,我们就不会勉强其上阵。”(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