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克洛泽:C罗并非如此强大 我的替补都比他更出色

  新华网奥地利克拉根福6月11日电(记者潘治 吴黎明)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小小罗”的葡萄牙队球星克-罗纳尔多,不仅被欧洲女性确认为本届欧锦赛上最帅的帅哥,而且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本届欧锦赛上星光最为耀眼的球星,但德国队主力射手克洛泽却说:“现在的波尔蒂,也许要比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还要优秀。”

  克洛泽口中的“波尔蒂”,是德国队前锋波多尔斯基的昵称。“罗纳尔多本人并非如此强大。他对于进攻非常重要,但在球队防守时他只是偶尔传传球,而波尔蒂在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所展现的,要更具有价值,”克洛泽评价说,“波尔蒂不仅防守出色,进攻也非常犀利,这令人印象深刻。如此出色的球员,我还从来没有见到过。”

  在克洛泽看来,波尔蒂比罗纳尔多更出色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上赛季波尔蒂在拜仁俱乐部中长期坐板凳,成为托尼和克洛泽之后的第三前锋。但他却依然保持了非常良好的状态。“拥有了他,我们很幸福,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