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BCA赛-潘晓婷横扫克斯塔尼 进决赛遇金佳映(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08年WPBA巡回赛第二站BCA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4击败了安娜-克斯塔尼,晋级决赛。潘晓婷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小魔女金佳映。

  潘晓婷上个赛季表现优异,在大湖经典赛和世锦赛中两度折桂,在几站巡回赛中也有上佳的表现,凭借骄人的战绩中国九球天后的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艾莉森-费雪和金佳映。

  潘晓婷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前三轮比赛中均轻取对手,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的九球天后以6-9不敌老对手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负于老对手的同时也陷入了败者组。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潘晓婷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以9-6战胜赫顿,晋级8强。八强战中,潘晓婷首先迎战的是该项赛事去年的冠军得主凯伦柯尔,最终中国的九球天后以9-7艰难战胜柯尔,顺利晋级4强。

  半决赛中,潘晓婷面对曾击败世界第一费雪和柳信美的克斯塔尼表现出色,没给对手太多表现的机会就以7-4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潘晓婷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金佳映,后者曾在本次比赛中以9-6把潘晓婷打到败部。决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21:30进行,潘晓婷如果能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将是她第二次获得巡回赛的冠军头衔,去年她获得过大湖经典赛的冠军,此外她还获得了上赛季世锦赛的冠军。

[潘晓婷生活靓照曝光 ]
潘晓婷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 费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