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体质疑斯科拉里 三大障碍成"大菲尔"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宣布现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出任蓝军的下一任主教练。在欧洲杯结束后,斯科拉里将正式接手球队。但是不少英国媒体就“大菲尔”成功担任这一职务存在着不少疑问。英国《每日电讯报》就设想出了这样一幅有趣的场景。

  一个候选人走进切尔西俱乐部接受面试。“你好,请坐,尽量让你自己感觉舒服一些。你会说英语吗?”“Nao。”“但你有一个翻译不是嘛?这太好了,你的年龄是多少?”“(翻译说)他说他明年就60岁了。”“你现在执教于哪家俱乐部?”“他说他上一次执教俱乐部是七年前,那时他是帕尔梅拉斯队的主教练。”“帕尔梅拉斯?”“那是巴西一家非常有名的俱乐部。”“那他有没有在欧洲执教的经历?有没有冠军联赛的经历?”“呃,没有,但是他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日本都执教过。”“那他从那个什么帕尔梅拉斯卸任之后又做过什么?”“他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并且进入了欧洲杯的决赛圈。”“但是那跟切尔西有什么关系?听着,我很抱歉,但是你太老而且没有任何欧洲俱乐部的执教经历,你甚至都不会说英语,这一切都太离谱了,请你在出去的时候顺便叫下一名应聘者。”“但是他是斯科拉里,你们的头号选择。”“啊,是这样,那一切都好办了。”

  毫无疑问,斯科拉里是一名出色的国家队主教练。当他在韩日世界杯前接受巴西国家队时,那时的巴西队正处于混乱之中,但是他卓有成效地工作使得巴西队球衣胸前的星星变成了五颗。此后,他执掌葡萄牙国家队,又将这个欧洲西南端的国家带成了世界足坛的超一流强队。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过后,葡萄牙队以3比1击败了捷克,不但提前一轮获得淘汰赛资格,也成了本届欧洲杯16支参赛队中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但是这些就能说明他是切尔西的合适人选吗?管理一支国家队与执掌一支俱乐部球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这就像是让贝多芬或者莫扎特去唱摇滚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拉斯 | 帕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