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黑马"不黑 俄罗斯改玩技术东施效颦自取其辱

  都说俄罗斯队“黑马”成色十足,可牵出来一遛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不知道俄罗斯人究竟想干什么,有熊一样强壮的身体,却非要学别人玩绣花,结果东施效颦,只能贻笑大方,被打成了筛子还全然不知为何。

  舍长取短,希丁克的雄心勃勃换来的却是一场完败。

看着轻灵的西班牙人自在地舞动,谦让的俄罗斯铁骑如同中了魔咒般彻底不知所措。玩过欧美RPG游戏的人都知道,如果野蛮人放下了战斧,要与精灵族玩魔法,那唯一的结果就是被秒杀。

  是夜,比利亚随心所欲地上演着帽子戏法,哈维、伊涅斯塔在中场胜似闲庭信步,连替补上场的法布雷加斯也如愿在欧洲杯的进球名册上写下了一笔,而留给对手的全是不经意的轻慢和戏弄。这样的比赛不应该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就像此后的希腊人垃圾地在后场倒脚消磨时间一样,缺少冲动的激情,怎么能获取胜利女神的青睐。不是“斗牛士”玩转了牛,而是牛自己彻底陷入了红色迷情中不能自拔。

  俄罗斯足球已经衰败了很多年,但他们流水线般统一的进攻步调,强劲有力的远程发炮,依然让每一个对手都不敢小觑。也许预选赛淘汰英格兰的兴奋让他们开始感觉有些飘,联盟杯夺冠更让他们觉得复兴只在朝夕,俄罗斯队开始感觉他们不仅能赢球,还要漂亮地赢球,于是一头栽进了西班牙队的八卦阵中,晕头转向再也不知前路在何方。

  希丁克应该能看明白局势,但也许他对球队已无法完全掌控。假如是后者,那俄罗斯欧洲杯一轮游已板上钉钉;如果是后者,那他们重新找准定位,以熊的凶猛还是有望扑杀北欧海盗,破灭希腊神话,在绝境中杀出生天的。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