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对克罗地亚巴拉克想三分 坦言没考虑过平局可能

  对波兰一役取得开门红后,德国队却变得低调许多,他们位于瑞士特内罗地区的训练场也是一片沉闷。不过,对于与克罗地亚的比赛,队长巴拉克则高调许多,他的眼里只有3分。

  和第一场与波兰比赛前巴拉克的轻松相比,对于克罗地亚这样的对手,巴拉克也不得不提高警惕,“我们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完全由这场比赛决定,我期望有一个好结果。”巴拉克坦言他们已经观看了克罗地亚对阵波兰的比赛,“侵略性很强,我估计他们在对阵德国队时一定还会有更多身体对抗”,然而他暗示,德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也不是全力以赴,“打波兰那天我们只用了80%的实力,但对克罗地亚,我们会发挥120%的实力。”比赛是否会是一场平局,巴拉克摇头:“不,我们没有考虑过平局的可能,我们要争取击败克罗地亚,这关系到小组出线。”

  本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 郑淇(本报瑞士特内罗6月11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